什么是填坑,我不知道——翔翔本命,脑洞集结处,产量少,不稳定,可能随时弃,主产周翔,文笔极渣,训练中,基本处于自娱自乐状态

【翔翔生快】【周翔】你说的翔是不是那个翔

最近忙的没边了,只有要大改的旧稿,希望能尽早替换→_→感觉立了flag

你说的翔到底是哪个翔


孙翔,注定着飞翔,即使在成长期间历经不少挫折和失败,他也成为了那个人人敬佩的斗神。

只不过,总有一些东西无法让人顺心,就比如他的名字。他一点都不理解,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用翔代指某种代谢产物。

在孙翔出生的那个时候,翔还是一个偏褒义词的字,孙父孙母和孙翔都觉得这个名字不错。

可在孙翔六年级的时候,“翔”有了另一个意思——屎,而从小到大一直中二着的孙翔也深受其扰。

六年级的孩子,乐于取绰号,各种玩闹,既然有了这个梗,怎么能不好好玩玩。

“孙尸米,今天拉翔了吗?”

“我翔哥俊美无双,无所不能,你小子竟敢拿我的名字来说事,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你还不知道你翔哥的厉害了。”孙翔这样想着,狠狠揍了调侃他的同学一顿。

杀鸡儆猴,以力服人,孙翔觉得自己把这两条运用的很不错了,于是到了初中,高中,他又如法炮制,让人不敢在“翔”上做文章。

后来,孙翔成了职业选手。在越云时,孙翔靠着技术让人不敢说什么,而到了嘉世,成了队长,更没有人敢乱说什么了。

挑战赛里,嘉世输给了兴欣,叶修告诉他: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”。所以,到了轮回,决心和队友好好相处的他也不再动用“武力”,以至于那群“小兔崽子”没完没了的提这个梗。

是的,孙翔不说不代表他不介意,毕竟……

“翔翔,我跟你说 以后不要去对面新开的那家店吃东西了,那边的咖喱饭跟翔一样,老板居然还说我吃饭跟个娘们一样!”

孙翔觉得自己额头上一定爆起了青筋,毕竟他可是很拼命才忍住自己想要打吴启的冲动。

不过这不算过分的,过分的是有一次杜明和他开玩笑说:“翔翔,你为什么是翔,不是shi——”

好吧,孙翔没忍住,打了他一下。说实话,孙翔真的很想拍桌子吼道:“翔什么翔,一群大老爷们,翔什么翔啊,直接说屎会怎么样啊,又不是妹子说这么委婉你们是想让仓颉和你们谈心吗!”

不过,如果他真的说出来的话说不好会有人嘴贱的来一句“你怎么知道‘翔’是仓颉造的”。

孙翔觉得平常杜明吴启之间闹闹也就算了,可他们居然变本加厉,连吃饭的时候都要说,而且带坏了江波涛,最后甚至连周泽楷也开始用“翔”开玩笑。你能想象吗,沉默寡言,颜值特高的周泽楷同学在你上厕所的时候,笑着对你说:“翔。”吗。即使颜好的让人心扑通扑通的跳,可是也不能改变孙翔想打人的事实。

于是,在某次轮回全员一起调侃孙翔的时候,他,炸了,把他想说已久的话说了出来,拍着桌子说了出来 说到他口干舌燥,轮回队员们目瞪口呆为止。

等到孙翔说完了,他的气也消了,抛下了被吓坏的轮回宝宝们,去接了杯水喝。

等到他接完水一边喝一边走向他拍桌子的地方的时候,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:

周泽楷站在那里,放空。吴启张着嘴巴,吃惊。杜明抓着江波涛,念叨着吓死宝宝了。而江波涛,默默地笑着,笑到了世界的尽头——至少孙翔是这么看的。

早就听说过孙翔的暴脾气,所以轮回队员们对于孙翔会发火并不吃惊,只是他们没想到孙翔发起火来会像黄少天一样话唠。不,比黄少天还要可怕,至少黄少天不会一边说话一边拍桌子,还用恶狠狠的眼神看着你。

看着这沉默的场景,孙翔心里有点小怕怕,更多的则是后悔,已经忍了这么久,怎么就这样炸了呢,说好的冷静和队友好好相处又成了一个梦!孙翔有点想打人。

幸好江波涛没有再愣着,而是发挥了作为一个“润滑剂”应有的职责。

“小孙啊,以后有什么事你都说出来好了,我们是队友啊,有什么不能说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孙翔觉得自己脸上一定写满了尴尬,不自觉的抠起了手表。

“小孙,其实一进来我就觉得你没有放开,想要和队友磨合的好,互相敞开心是必须的。”江波涛看了眼周泽楷,顿了顿:“其实我们这样也是为了让你能更快的融入进来,这个注意还是小周出的呢。”说着,江波涛指了指周泽楷。

孙翔微红着脸,看向了微笑着的周泽楷,有些害羞的说了声谢谢,然后瞪了周泽楷一眼,这让周泽楷很不解。

不过不解归不解,人家杜明都开始和孙翔约撸串了,周泽楷当然也不能落后:“我请你吃饭。”

孙翔和杜明聊得正起劲,听到周泽楷的声音,愣了愣,指了指自己:“我?”

周泽楷点了点头,刚想张嘴说些什么,就听杜明那厮在那边欢呼“哈哈哈队长请客,今天可要好好宰他一顿,兄弟们走起!”

——

周泽楷不开心,周泽楷很不开心,不是因为没能和孙翔单独吃饭,安静的探讨组合的事,而是良心大大地坏了的吕泊远和孙翔说他喜欢吃辣的,让孙翔给他夹点,增进增进感情,好早日让“双一组合”变得强大。

这个理由……很扯,但是孙翔信了。

于是周泽楷要哭了……

————

不要在意,总会替换的💔以我对翔翔的爱立誓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第三市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