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填坑,我不知道——翔翔本命,脑洞集结处,产量少,不稳定,可能随时弃,主产周翔,文笔极渣,训练中,基本处于自娱自乐状态

未来与爱,我与孙翔

未来,翔翔可能和楷哥在一起

未来,翔翔可能和昊昊在一起

未来的翔翔,可能会拥有叶神

未来的翔翔,可能是小事情的心头肉

也有可能独自一人

或者和他爱的那个她在一起


未来的我会怎么样

一直爱着翔翔

还是早早地放弃爬墙

从未出现过得坚持与长情是否会出现

尤其是在这个忙的要死的时候


未来的事情我不知道

现在我只想好好爱翔翔

即使作业再多

时间再少也要加油


希望在不爱翔翔前写出一篇像模像样的文

希望可以一直爱着翔翔

希望翔翔一直幸福

希望翔翔封神

希望翔翔……


总之

希望他拥有一切好的

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属于他

而他的美好

属于一切爱他的人
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第三市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