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填坑,我不知道——翔翔本命,脑洞集结处,产量少,不稳定,可能随时弃,主产周翔,文笔极渣,训练中,基本处于自娱自乐状态

一定写完这个

没想到两个月了还是没动静,在此立誓撸完它

【上】你说的翔到底是哪个翔(下 你说的翔是不是那个翔)

孙翔,注定着飞翔,即使在成长期间历经不少挫折和失败,他也成为了那个人人敬佩的斗神。

只不过,总有一些东西无法让人顺心,就比如他的名字。他一点都不理解,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用翔代指某种代谢产物。

在孙翔出生的那个时候,翔还是一个偏褒义词的字,孙父孙母和孙翔都觉得这个名字不错。

可在孙翔六年级的时候,“翔”有了另一个意思——屎,而从小到大一直中二着的孙翔也深受其扰。

六年级的孩子,乐于取绰号,各种玩闹,既然有了这个梗,怎么能不好好玩玩。

“孙尸米,今天拉翔了吗?”

“我翔哥俊美无双,无所不能,你小子竟敢拿我的名字来说事,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你还不知道你翔哥的厉害了。”孙翔这样想着,狠狠揍了调侃他的同学一顿。

杀鸡儆猴,以力服人,孙翔觉得自己把这两条运用的很不错了,于是到了初中,高中,他又如法炮制,让人不敢在“翔”上做文章。

后来,孙翔成了职业选手。在越云时,孙翔靠着技术让人不敢说什么,而到了嘉世,作为队长的他,更不

……

10.7进度937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第三市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