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填坑,我不知道——翔翔本命,脑洞集结处,产量少,不稳定,可能随时弃,主产周翔,文笔极渣,训练中,基本处于自娱自乐状态

【周翔】你的眼睛真好使

温馨向

背景是在苏黎世比赛

1.

孙翔很烦恼,因为他竟然没有带任何可以照出他样子的东西,这代表在粉丝手机里的他可能头发凌乱,毫无形象,这可是他不能忍的,他可是对粉丝负责的好选手。

“周泽楷,你带了手机吗?”

周泽楷看着孙翔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他,眼里仿佛还有一闪一闪的星星,背景仿佛也是许多忽闪忽闪的星星,周泽楷心里的小人不禁暗戳戳的握拳,从鼻子里喷出白气,一副痴汉的样子。

可惜事实就是事实,周泽楷想了想,还是说了实话:“…没有。”

听见周泽楷回答的孙翔瞬间就焉了,无精打采的,还不停的抱怨着:“周泽楷你说我怎么就没带手机呢,我翔哥维持我帅气的形象就全靠他了啊,你说我怎么就忘了你,而且你也没带……”

周泽楷看着孙翔有向黄少天发展的趋势,终于还是开口打断了孙翔:“我帮你看。”

孙翔并没有把周泽楷的话放在心上,因为周泽楷早就有前科了。孙翔可是清楚地记得当初周泽楷是多么认真的说他帅,而他出去后又是怎么被队友嘲笑的。

“你的眼光我才不信呢,我还是找找有什么东西能照出来影子吧。”

“孙翔。”

周泽楷拉着孙翔,让他转过头看着自己:“真的很帅。”

周泽楷的眼神很坚定,孙翔愣了下,本想抱怨上次你也是这么看着我说好的,结果呢,孙翔张了张嘴,没说什么,不过下一刻,他突然兴奋了起来,仿佛像是发现了新大陆:“周泽楷我发现你眼睛里映出我了,我可以直接看你的眼睛!”说着便靠近了周泽楷。

扑通扑通,两人间的距离近的能够清楚地听到对方的心跳,周泽楷的脸变得越来越红,而孙翔只是认真的照着“镜子”。

过了一会儿,孙翔往后退了一步,满意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道:“周泽楷,我是第一次认同那些粉丝说的:‘除了奶无所不能’毕竟你的眼睛还能用来照镜子。”

孙翔很得意,估计心里还在想着自己怎么那么机智,发现眼睛可以当镜子使。

2.

  当然,周泽楷不可能随时在孙翔身边,这样一来,没带手机或者镜子的孙翔只能用其他人的眼睛来照镜子了。

办法听起来不错,可惜孙翔忘了其他人说不好带了手机,不过这个不是关键,关键是孙翔照了一圈镜子 发现最清楚的还是“周泽楷镜子”。

作为一个对粉丝负责的选手,孙翔觉得既然要保持形象,就要照最清楚的“镜子”。

“周泽楷,我发现你的眼睛真好使,比其他人好多了,要不以后你就是我的专属镜子了!”说着又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。

周泽楷为孙翔的话感到激动,有些脸红,可是还是说出了残酷的事实:“这次,我带手机了。”

这下,脸红的就轮到了孙翔:“你怎么不早说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。”说罢,还瞪了眼周泽楷。

周泽楷表示自己很无辜,既然受了委屈,那就在床上讨回来好了。

end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第三市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