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填坑,我不知道——翔翔本命,脑洞集结处,产量少,不稳定,可能随时弃,主产周翔,文笔极渣,训练中,基本处于自娱自乐状态

【周翔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周泽楷不爱说话了 (上)

又名:孙翔的新发现,大侦探孙翔,原来周泽楷是个XXXXX

这是一个很奇怪,很奇怪的脑洞,所以必然ooc,而且文笔很渣,写的很怪,慎入,不定期修改,大改小改皆有

剧情修改中·······

——————
1.

孙翔是个极其调皮的人,一直就是小孩子心性,况且最近闲得无聊,就打算逗逗周泽楷这个“大哑巴”,顺便试着套出为什么他不喜欢说话。

孙翔在宿舍里鼓捣了好久,一边写东西还一边傻笑。

过了一会儿,他拿着一张纸条,递到了周泽楷面前: “周泽楷,你能念下这个吗。”

周泽楷一直对孙翔很有好感,他从未细想过其中的原因,他只知道,孙翔主动来找他,他很开心。只要孙翔提出来,他就尽量会去做。

周泽楷接过了纸条,一字一句的读着:“我觉得这次对方发挥得很好,很强大,但是我们轮回技高一筹,配合的很好,尤其是孙翔,擂台赛中一挑三,为轮回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······”

周泽楷读的有些慢,但是咬字清晰,孙翔听着周泽楷的“夸奖”,心里美滋滋的,虽然知道不是周泽楷的真心话,但是被有“荣耀第一人”之称的周泽楷夸真的很痛快,不过不知道孙翔想到了哪里,突然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

孙翔一笑,周泽楷也停了下来,有些疑惑的看着孙翔。

“看什么看,快读啊。”孙翔瞪着周泽楷,有些脸红的说道。不管怎么样,他是不会告诉周泽楷 刚才他在脑补周泽楷用正太音读这段话的画面的。

“孙翔作为一个半路专职的选手,进步十分大,我不认同转职会降低他的实力·····我相信斗神的称号会属于孙翔。“

周泽楷读完了,可孙翔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,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。

“诶你怎么不读了,看不起我吗!”孙翔狠狠地瞪着周泽楷,“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!”

“没有”周泽楷摇摇头,“读完了。”

孙翔的脸又红了,但还是瞪着周泽楷:“你怎么读完了都不提醒我。”

“嗯,我下次一定会提醒你的。”周泽楷笑着回答,他觉得这个时候的孙翔可爱极了。

孙翔一下子不知道该用什么话回答:“算了,翔哥我宽容大度就不计较了,下次注意。”孙翔拍拍周泽楷的肩,有些心虚地说道,而周泽楷依旧看着他,让孙翔更加心虚,他脸更红了,连耳尖都染上了这么些许绯红。“你···你不要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着我,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周泽楷笑的越发灿烂,孙翔有些局促,不知道该如何应对,只好转移话题:“好了好了,训练去了,你这个队长居然要我来提醒。”

2.
过了一段时间,孙翔才发现他忘了问周泽楷为什么不喜欢说话,明明说话不结巴,在QQ上也网上聊天也算活跃,但是一到生活中就变成了一个“哑巴”。

“cao,该死的周泽楷,害得小爷我都忘了原本要问的事了,没事笑什么笑啊,要笑对女粉丝笑去,对我笑这么灿烂干嘛。”

这一番心理活动害的孙翔的操作出了些问题,一不小心就从悬崖下摔了下来,幸好他反应快。不过这一个失误让他的进度与周泽楷拉开了一段距离,不禁暗骂道:“都怪周泽楷。”

坐在旁边的周泽楷听见了,用眼神和隐形的呆毛表示自己很无辜,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估计有两个版本,比较正常的和我真正的脑洞,但也有可能一懒就只有一个版本,也很有可能坑掉,感觉上只是在为下做铺垫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第三市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